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对不起,我错了

对不起,我错了,
我知道今天不该和你发脾气
对不起,我错了
明知道说那些话你会生气,我还是说了
对不起,我错了,
我知道当你挂断电话的那一刻你伤心了
对不起,我错了
我不该对你说那些没用的话让你生气
对不起,我错了
如果真的为了一个不懂事的人生气,气坏身子你值吗,
对不起,我错了
身子是你自己的不吃饭伤害只是自己
对不起,我错了
我不该只为自己而从来没有考虑你的感受
对不起,我错了
以后我不会再提那些没用的事了
对不起,我错了
本应希望你快乐的我却给你增添了本不该属于你的烦恼,我知错了
对不起,我错了
也许我的快乐是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也许我从来没有考虑过你是,什么心情,什么感受
对不起,我错了
你说把当朋友就当朋友把
也许这一切只是我的一个玄想
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
也许你从来没有走进过我的心里,只是我的自作多情表现把
对不起,我错了
也许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与你无关
对不起,我错了
认识这么久了我给你带来的只是痛苦。抱歉,对不起,放心把,我不会在让我的烦恼走进你的世界了,我也会慢慢的学习长大我应该理智一些了
对不起,我错了
我就知道我错了。
可是一切都已经晚了,祸,我惹了,气,你生了,结果发生了
对不起,我错了
现在我对你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
让你受委屈了。
对不起,我错了
如果你真的还把我当朋友你就原谅我把
对不起,我真的真的知道错了
我相信你会原谅我的,对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